狐狸战士

没有退坑,是三次太忙了额啊啊啊啊

【佐鸣】时空旅人(3)

叔佐(36)&疾风鸣(15),老套的穿越梗。

大型ooc现场注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色仙人真是太过分了!居然把我抛下自己快活去了!真是太过分了!”鸣人在离开山谷的一段路程里都在抱怨着自来也,但佐助知道,鸣人只是随口说说,从来都不会放在心上,他爱着所有人,除了他自己。 

 

 

果然,出了山谷鸣人就把这件事抛之脑后,转而开始将注意力放在别的地方了,“佐助,你要带我去哪里啊我说?”

 

佐助头也不回的说道“到了自然会告诉你,你现在只要呆在我身边就可以了。”

 

鸣人不服气的瞪着佐助,在快速穿梭于树枝间的同时折了一小段枝条撰在手里,愤愤不平地说道“真是的,别把我当小孩啊,我现在虽然没有你强大,但我也是有进步的哦!”

 

“嗯,你会的。”佐助在鸣人的前方,无法窥见他的表情,但鸣人敢肯定佐助绝对是笑了的。

 

眼前是层层叠叠的树叶,鸣人跳跃在树枝间突然感到脸颊上有点燥热,不满的哼哼“我是认真的,少瞧不起人了啊我说!我可是要当火影的男人哦。”

 

“我会保护大家,还有带你回木叶,啊我是说现在这个你,不对,是过去那个你,也不对啊,啊啊啊啊啊,该怎么说呢?总而言之,我一定会把你带回来的,哪怕堵上我的性命。”鸣人跟在佐助的身后,对眼前这个佐助说着自己的目标, 也不期待佐助回应自己,只是但纯的想要倾诉而已。

 

佐助突然停下脚步,后面紧跟的鸣人一时没有刹住车,撞上了佐助宽厚的背膀,“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吗?”鸣人揉了揉被撞红的鼻头,从佐助身后探出头来想知道佐助突然停下的原因。

 

佐助猛地转过身握住鸣人的肩膀,弯下腰和他平视,“鸣人,你会的。”握在鸣人肩膀上的手逐渐收紧“所以,鸣人,收回你那句话。”

 

他的眼睛紧紧盯着鸣人的脸庞,又再次说了一遍,“鸣人,收回你那句话。”仿佛是被哽住了一般,佐助艰难的从嘴里挤出词句。

 

“佐助!放开!你弄痛......”鸣人突兀的停下了话语,因为他感受到了佐助紧握着自己肩膀的手在微微颤抖,鸣人敏锐的发现了佐助恐惧。

 

浓稠的树叶遮住了大片的阳光,偶尔零星的几束稀稀拉拉的垂挂在树与树那小的可怜的间隔上,好巧不巧的有一束光线刚好打在了鸣人的身上,却吝啬的不肯分给佐助一点儿光芒。

 

鸣人忍着肩膀的疼痛抬起手搭在了肩膀上的那只带着黑色手套的手上,少年的手掌没能完全覆盖一个成年男人的手掌,但鸣人依旧紧紧的用那只和佐助对比起来显得娇小的手掌包裹住佐助的手掌。

 

手中的手裸露出的地方冰凉的厉害,鸣人迟疑了一下,最终选择顺从自己的直觉。他放开了紧握佐助的手。

 

鸣人恍惚间有种错觉,佐助的心跳停顿了一瞬间。

 

在光与影的交界处,少年伸出双手,抱住了在暗处的男人,将男人拉进自己的怀抱里,阳光终于看到了这个男人似的,暖呼呼的光终于倾洒在了这个穿着一身黑的男人身上,抱着他的少年有着一头比阳光更灿烂的金发。

 

平心而论,鸣人的怀抱并没有多舒适,少年时期的鸣人没有成年时的高挑,所以佐助不得不弯着腰,以一个变扭的姿势被鸣人抱着,加上常年的营养不良,鸣人的胸膛显得那么单薄,甚至可以感受到一根根突出的肋骨,瘦到硌人,但佐助在这个怀抱里平静了下来。

 

“好了好了,我收回那句话。”鸣人安静地抱着佐助的脑袋,另一只手学着童年时期看到其他母亲哄着自己孩子的样子,轻轻拍打着佐助的背,“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相信我,我可以改变它的。”

 

佐助从鸣人的怀里起身,用力的闭了闭眼,用手指揉了揉自己的眉心,淡淡的说道“我知道的,继续走吧,还有很长一段路。”

 

说罢就从树枝上一跃而起,几个起跃间就和鸣人拉开一大段的距离,这让鸣人摸不着头脑,赶忙调动查克拉向前飞跃,追上佐助的步伐。

 

在逐渐靠近佐助的时候,鸣人突然眩晕了一瞬,脚下一滑,从树之间跌向地面,鸣人立刻调整姿势,踏在树干上企图停止自己下落的动作,蓝色的查克拉在脚底凝聚,在吸附住树干的一瞬间,查克拉消失了。

 

鸣人没能站在树干上。

 

啊,幸好自己皮糙肉厚的,摔一下没什么大不了,鸣人这样想着,自暴自弃的等待着自己跌向地面。

 

然而预想之中的疼痛并没有来到,迎接他的是一个微凉的肉体。

 

是佐助。

 

几乎是在鸣人跌下树枝的同时,佐助发现了鸣人的异样,马上调转方向朝着鸣人的下落位置跑去,接住了从树枝间落下的鸣人。

 

“没事吧?”佐助看着被自己单手抱着的鸣人,查看着鸣人是否有受伤的痕迹,鸣人摇了摇头,意示佐助将他放下。

 

佐助依言将他放下,鸣人走到一棵树前,似乎犹豫了一下,试探着抬腿走上了树干,又很快跳下来,脸上是满满的困惑。

 

佐助的嘴角紧绷了一瞬又很快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向前移动一步,正好离鸣人只有一步之遥,“发生了什么吗?”

 

鸣人回过头,脸上依旧是满满的不解,他迟疑的点了点头,又很快摇了摇头,“没什么,应该只是我的失误。”

 

佐助再次向前跨了一小步,越过了普通友人的安全距离,鸣人不安的向后退了几步,但鸣人退几步,佐助就往前走几步,最终,鸣人的背碰上了粗糙的树干。

 

他被佐助逼得无路可退,佐助的脸色很黑,充满了压迫感,鸣人缩着脖子咽了口口水,虚张声势的大声叫喊。“干什么啊,想打架吗?我漩涡鸣人大爷可不怕你啊我说!”

 

佐助伸出手按住鸣人身后的树,直视着鸣人的眼睛慢慢的弯下腰来,直到与他平视,一字一顿的说道“不要隐瞒我,漩涡鸣人。”佐助的脸离鸣人很近,近到可以清晰的看到佐助的浓密卷翘的睫毛,根根分明。

 

两人的呼吸交织在一起,鸣人突然伸手推开几乎是压在自己身上的佐助,逃跑似的离开了佐助的身边,大吼着,“我知道了啊,混蛋佐助!”

 

佐助站在原地看着远去的鸣人,嘴角微微勾起,却又很快放下,快步追上了鸣人。一句从佐助嘴里飘出的呢喃消散在风中。

 

“ 鸣人,你又对我撒谎。”

 

 

 

 

 

 

 

 

 

TBC.

评论(5)

热度(42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